站长之家 - 应用 2013-04-26 11:45

体育新闻应用 随时关注实时体育赛况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讯  现在越来越多的体育迷们倾向于使用平板电脑或者是智能手机之类的“第二屏幕”来观看比赛实况的直播。根据Century 21 Real Estate的调查发现,36%的球迷表示将使用第二屏幕来观看比较优秀碗的赛况。

为了迎合这一趋势,位于加利福尼亚附近帕洛阿尔托的公司Murphy Ave. Inc推出了一款新的名为“Beyond the Box”的平板应用,该应用聚集了来自1000家媒体和2000名球员的实时推特消息。如果你想观看所喜爱的球队的比赛或者想看看大家对你所喜爱球队有何看法,这款应用可以帮你搜集到准确的来自球迷,球员和其他相关人员的推特信息。

这款应用的内容包含了NFL,NBA,MLB和NHL的球队信息。你可以选择查看你最喜欢的球队的事件更新,业内分析和这款软件所搜集到信息源链接等等。

此款应用的联合创始人Shailo Rao向Mashable透露,这款软件把所有的信息汇集起来,按时间排序。

这款软件在周四亮相,目前只适用于iPad和iPad Mini。

自称是疯狂体育迷的Rao说:“推特是一种新的RSS。”他表示,该应用还可以让球迷们通过推特直接与球员们分享他们自己的想法感受。此外,Rao还指出Beyond the Box是不受内容限制的,在未来,探明可能还将信息内容扩展至大学体育和国际体育。

这个程序不仅可以帮你排序推特列表,还提供了一个清晰明了的用户界面。即使在联赛的淡季,你也可以通过这款应用来查看一些社会访谈,比如正在火热进行的NFL Draft 2013。

心动了吗?赶快行动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