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1-08 14:38

美国海关查获大量假冒Lightning数据线

《美国海关查获大量假冒Lightning数据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控制芯片发布,读写速度 500MB/s

国科微今日与龙芯中科战略签约并发布了国内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控制芯片,作为首个战略合作成果,国科微发布了全新的 GK2302 系列芯片,搭载龙芯嵌入式 CPU IP 核,成为国内首款真正实现全国产化的固态硬盘控制芯片。GK2302 系列芯片采用高速 SATA 6Gbps 接口与主机通讯,单芯片容量最大支持 4TB,读写速度达到 500MB/s。

字节跳动子公司投资奇简软件 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22日,数据库产品Terark主体公司奇简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新增唯一投资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包括创始人付新元在内的 7 位投资人退出。同日,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

恒大新能源汽车再拿地 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天津国能生活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3. 649 亿元、楼板价约 2800 元/平方米拿下天津滨海新区滨海科技园的一宗住宅、商服用地。​

比特币挖矿能否重获暴利,看这张图就够了

如果将范围缩小在中国(指矿机部署地),并设置一个平均电力价格(实际上,裸电电价基本固定),那么历史时间(算力)下的挖矿成本会形成一条曲线,如下图。

抖音网红、10万+大号都在用的沙雕段子,原来是这样来的!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深扒这些段子的套路,希望大家能 get 到其中精髓,然后将方法用到内容创作中去,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信用时代下,汇盈金服与你共建美好信用社会

作为一家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的网贷机构,汇盈金服对于合规有着深刻的领悟。一方面,要完成金融监管层的关于平台、数据、业务合规的审查,另一方面,汇盈金服在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和老赖处置的合规工作上也丝毫没有松懈。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今年的 4 月 8 日发布一则通告: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互金专项整治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网贷行业失信惩戒有关工作的通知》,夯实近期打击恶意逃废债工作成果,即日起,面向所有北京市网贷行业

亚马逊中国官网访问异常

今天中午,有用户反映亚马逊中国官网出现访问异常。

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 帮助商家完成库存销售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帮助合作品牌商家进行定向尾货、库存货特卖。据悉,该频道已公测近 2 个月,主要分为“超低价抢购”和“今日清仓”两块。

听说它是吸尘器界的“持久担当”?维持家庭和谐就靠它了!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琐碎的小事,牵扯着我们的精力和金钱 能花最少的钱,获得最长久的收益,是每个人的小心愿 电池、牙刷、抽纸,哪一个不是用得越久越好 回想一下你看到手中的护肤品见底儿时候的感受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现在,不少人开始倡导消费降级 但怎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费降级?降的到底是价格还是品质? 下面,让我们来做一个计算 目前,市面上一台变频洗衣机的价格在2000- 3000 元之间,安全使用寿命为 8 年,以?

什么样的App,能在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澎湃新闻等产品中“杀出重围”?

“对于新闻资讯类的App来说,是内容多更重要,还是更贴近你想看的更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