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12-28 10:47

智能手机的终结者?传苹果英特尔联合开发iOS手表

《智能手机的终结者?传苹果英特尔联合开发iOS手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特尔毕闻德:将要加大对中国的投资

(原标题:英特尔毕闻德:将加大对中国的投资) 文/白鑫本周,英特尔在加州圣地亚哥海滩边进行了一场投资全球峰会,英特尔CEO柯再奇、Verizon CEO Lowell McAdam、Paypal董事长约翰·多诺霍等大佬全部出席。但峰会真正的主角并不是大佬们精彩的演讲和对话,而是专为中国人设计的研讨会和被评为最佳被投公司的中国CEO。如此重视中国,说明英特尔在转型中高层对于未来市场的判断。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毕闻德在会上接受

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 果7更畅销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市场研究机构UBS Research分析师史蒂夫·米卢诺维奇(Steve Milunovitch)发布最新分析报告预测称,在2016财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其中,苹果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7的销售情况比iPhone 6s更好。但是由于广受欢迎的iPhone 7 Plus初期库存量太少,显示其对第三季度的数字和财务影响都十分有限。米卢诺维奇在报告中称,供应链中的消息人士已经看到iPhone 6和iP

没有智能手机相伴我们真的活不下去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出版协会(Online Publishing Association)本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有68%的智能手机用户表示自己“没有智能手机就活不下去了。

加速万物智能互联 全新英特尔凌动处理器问世

这个全新处理器系列把计算能力迁移到更靠近传感器的位置,从而减轻把所有处理工作推向数据中心的需求物联网让数十亿智能互联设备互相连接,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到2020年,互联设备的数量预计将显著提高,500亿个设备(思科IBSG)每年产生44 ZB(44万亿字节)的数据,并且在端和雾网络中需要更高的处理能力,才能维持可行性。为了支持这些体验,在今天举办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上,英特尔宣布推出最新一代用于物联网应用的英

彻底凉凉!新iPhone不再标配耳机转接头

近日,有分析机构表示,苹果今年秋天发布全新 iPhone 时将不再提供“闪电转 3.5 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也就是说新款手机有可能不再标配这款配件。

智能手机繁复操作 24小时网上冲浪不停

近日,在论坛里发现这样一个帖子,用户李先生通过查阅当月话费详单后,惊奇地发现自己所用移动心机(HTC 900)全天24小时都会产生GPRS流量(如下图),令其十分费解和恼怒。

苹果发力!明年新iPhone全部使用OLED屏幕

其实对于iPhone X来说,最大的变化并非外形上的,而是从LCD屏切换至OLED屏,而且苹果也要把这个趋势延续下去。

重新定义手机 谁还在坚持创新?

奔驰已经开始在汽车行业重新掀起创新热潮,一句“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的豪言壮语也让其他行业深受启发。手机行业也在开始掀起一股重新定义手机的热潮,不过真正能一直坚持下来的厂商还是有限,手机行业的创新之路任重而道远。

英特尔助力数据分析赋予交通运输“芯”动力

伴随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商用车数量也在迅速增长。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6年8月,在商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客车和货车产销均呈增长,货车产销22.26万辆和23.25万辆,环比增长9.15%和10.21%,同比增长20.51%和15.37%,面对不断增长的数据,对商用车纳入远程监控管理和提供远程信息服务的要求日益提高。相关交通运输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老大哥”,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面临海量交通安全数据的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新任 CEO 告诉我必须要扎根中国市场

在被问到中国市场的战略时,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回应称,「新任 CEO 告诉我必须要更扎根中国市场,不能像以前的做法一样:全世界怎么做,中国复制、扩展一下就行,而是要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深挖。这是对英特尔中国,包括我们管理团队最大的考验,但也是巨大的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