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9-13 13:30

苹果在线商店全面降价 iPhone4S售4488

《苹果在线商店全面降价 iPhone4S售4488》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凌晨发布的iPhone5发布以后大家是心动还是失望?有多少人等着新品上市iPhone4S降价?今天苹果在线商店全线降价促销,无约版iPhone4S降至4488元起,而iPhone4降至3088元...

今天天早晨苹果在线商店也开始全面降价促销,目前iPhone4S无约版16GB售价为4488元,有开放版或者电信版可选...

目前苹果在线商店iPhone4售价为3088元...

此次降价对于那些对iPhone5有些小失望或者不想花太多钱买新款的同学无意是个好消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