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7-09 13:37

传下代iPhone不支持移动支付服务

《传下代iPhone不支持移动支付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8发售时间再曝光 同时还有更多配置情报流出

6月17日,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零部件供应商Finisar爆料,iPhone 8会在今年10月份准时上市开卖,从官方的备货来看,数量不少,但不一定能满足第一轮的销售。

央视曝手机支付安全隐患 专家推荐手机支付保镖

随着网络购物规模的不断扩大,简单、便捷的手机支付成为目前发展最为迅速的支付手段,随之而来的移动支付安全性问题也越来越引人关注。近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病毒二维码盗取用户信息、划走账户钱财,暗藏巨大风险。

竟有人这样偷iPhone:轻松月入万元

最近西班牙出现一个盗窃团伙,在2个月内连续作案,成功盗走24台高配iPhone,总价值超过2.3万欧元。据雷锋网宅客频道了解,盗窃团伙成员每次潜入AppleStore并盗走iPhone后均全身而退,不仅没有响起警铃,工作人员也丝毫没有察觉。

科技改变生活 移动支付带来的“革命”

13年前,只有100多家网点的招商银行推出境内第一个网上银行,从而改变了零售银行业务市场格局。13年后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推出了信用支付,似乎要借移动支付之便消灭信用卡。手机、钱包、钥匙是以前人们出门必备的三件套,而在移动支付时代这一切化繁为简,一部手机就能搞定一切,移动改变生活似乎不再是句口号。

移动支付场景下 Flyme带来无懈可击的安全体验

前不久有位美国记者在北京体验了 24 小时无现金生存,结果让其震惊不已,因为他发现从街头小贩到大型商场,都可以移动支付,让他发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已经领先世界”的感慨。事实的确如此,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你就完全可以“畅通无阻”。移动支付确实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同时也不要掉以轻心,对其中的安全隐患视而不见。用户提高警惕,手机厂商不断提升安全功能,如魅族Flyme在近期的系统更新中全面侧重安全功能的增加?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支付“年轻化”带来何挑战?随行付智能创新从容面对

近期,由VC SaaS发布的《 2017 年消费升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的经济增长形态发生了三大变化:经济驱动促使中国城镇化比例已达到57.4%、新生代80、90、 00 后已成为消费主力且三四线城市消费崛起、科技的推进带来移动端普及,产品渠道去中心化。报告发布后,众多业内人士分析称,综合消费升级的特征来看,“年轻化”趋势最为明显,而消费升级背后无疑也带给商户、服务商及厂商不小的挑战,第三方支付市场表现更为突出。国内领

鼎鸿阳公司解读“中国式创新”

近日日本经济新闻频道报道了中国最近出现的多种创新类型,如新生互联网平台阿里巴巴所拉动的“数字经济型”和基于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型”。其中尤为突出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实际应用型创新”,鼎鸿阳公司认为当前美国制造的贸易制裁也丝毫无法影响“中国式创新”。鼎鸿阳公司指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等正在影响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人。 鼎鸿阳公司指出,在中国很多创新项目在未达到完成成熟便推被向市场,经过市?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