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2-06-28 09:00

谷歌发布Nexus Q播放器 售价299美元

《谷歌发布Nexus Q播放器 售价29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信、移动、腾讯云等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今日,工信部发布公告称, 2019 年一季度,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电信管理机构对在经营电信业务、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的 27 家企业,给予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将其新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现予以公布。

三六零科技经营范围发生变化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

调查显示:68%的高净值个人计划在2022年之前投资加密领域

根据迪拜金融咨询公司deVere Group 最近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高净值个人计划在 2022 年之前投资密码货币。(注:高净值个人之拥有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或 130 万美元的可投资资产。)

荣耀20i视频直播在哪看 荣耀20i发布会图文视频全程直播地址

荣耀将于今天下午 15:00 在北京正式发布荣耀 20 系列首款新品,主打 3200 万像素 AI 自拍的荣耀 20i。

蓝牙耳机都能玩出什么新花样?“蓝牙耳机的100种玩法”全网爆火

深夜想去蹦迪又懒得出门,在家蹦迪又怕邻居投诉?戴上JEET蓝牙耳机,随时可以享受无声蹦迪!近期,网红蓝牙耳机JEET再出耳机花样玩法,发起“蓝牙耳机的100种玩法”话题,在全网爆火。例如第一期“无声蹦迪”的视频,可以说是创意十足,几位大学生在宿舍的逗比举止,引发了大众的热烈讨论(如下图):其实这不是JEET蓝牙耳机首次火爆全网了,此前也多次引发全网热议。下面我给大家回顾一下——1.为丑代言,“非时尚”丑的活动引发?

dnf剑影/小魔女第五职业预热活动介绍 剑与魔法之卷第五章攻略汇总

dnf5月份上线的剑与魔法之卷第五章中,将会开启剑影、小魔女第五职业的预热活动,这个活动的具体玩法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活动时间:小魔女 2019.05.09~2019.05.16剑影:2019.05.16~2019.05.23前往赛利亚房间,找到与小魔女和剑影相关的NPC,即可参加该活动。第一周可以探寻小魔女的回忆,第二周可以探寻剑影的回应,具体进展情况可在下方查看活动奖励内容:

SMART Talk第二期 | 和云“死磕”的这群“码农”

如果说在电影的世界里,大师们用镜头记录时代的脉动。在赛博世界里,工程师们则用代码揭示出一个即将流变的世界。中国平安公布 2018 年全年业绩显示,平安云作为核心科技之一,首次向投资者全面展示云之廓。作为一家综合金融企业,如此煞费笔墨来描画云建设,并不平常,然而翻阅已公开的平安云建设者,或许这个问题不再令人费解。云是一朵天上的云,而造云者则是接地气的一群人。我们邀请了平安云的建设者,来聊一下,地上的人和天

都在喊话拆苹果、拆谷歌?拆字诀能破解国外科技巨头垄断局面吗?

3 月 8 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伊丽莎白·沃伦在Medium上发文,建议拆分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等年收入超过 250 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并禁止这些公司通过自有平台宣传自己的产品。

萨摩亚央行怀疑当地教会涉及加密货币OneCoin庞氏骗局

萨摩亚央行将当地教堂Samoa Worship Centre 列入可能参与加密货币庞氏诈骗的名单中。该国央行表示,Samoa Worship Centre 可能被禁止的加密货币OneCoin用作投资工具。

京东旗下P2P平台注册资本增加至5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厦门易汇利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150%。该公司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京海卓创(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