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5-14 08:59

华为计划在美国市场挑战思科

《华为计划在美国市场挑战思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麒麟660规格曝光!高通亚历山大

在发布了麒麟960之后,定位低一些的麒麟660是不是也快跟我们见面了?今天,网上出现了疑似麒麟660的参数信息,看起来非常的给力,综合能力要比高通骁龙65x系列更强一些。具体来说,麒麟660就像是麒麟960的缩水版,集成了两颗2.2GHz的Cortex-A73核心和四颗1.8GHz的Cortex-A53核心,GPU为Mali-G71 MP4,集成LTE Cat.9基带,使用16nm工艺制造。如果参数属实的话,那么麒麟660的规格已经超越了高通骁龙653,在高通下一代产品没有出来之

墙外香后墙里香!华为“超感光徕卡四摄”国内首发在即

华为P30 系列在国内的首发将在 4 月 11 日于上海举办。不过在此之前, 3 月 26 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全球首发发布会之后,华为P30 系列已经成为“国际明星”,外媒对P30 系列的惊呼和热捧余温犹在。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为P30 系列的国内版发布会也就显得更加引人注目。回顾一下华为P30 系列轰然走红国际的过程,我们就会发现,在 3 月 26 日的发布会之后,事实上发生了很多事情——首先是P30 Pro海外发布后得到外媒一致好评,尤其是超

华为微小v全新营销手机震撼上市怎么加盟代理

微小V团队,是由一批营销界精英组建的团队,隶属于悠凯(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微商事业部,网络积聚财富,科技创造未来,微小V是一款智能营销手机,它以微信为应用基础,可用来服务于微商、业务员、创业者、金融行业、数码行业、实体店转型、商户、宝妈、美容美妆行业、销售、事业单位职员、白领、大学生、上班族、其它行业从业者以及其它需要人脉、微信营销推广的市场产业链……微小V的优势有哪些?169项智慧营销功能十天加5000

华为P8 Lite渲染图泄露 售1666元

此前传出华为在4月15日的伦敦发布会上,不仅会推出备受期待的华为P8,而且还可能发布一款轻装版华为P8 Lite。而现在,已经有国外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这款华为P8 Lite的官方渲染图,并显示该机拥有纤薄的机身和金属材质...

华为自拍极点全面屏真机首次曝光 千玺代言旗舰机没跑

昨天,众多网友在嚷嚷着娱乐圈的瓜太多吃不下时,易烊千玺迎来了18岁会,众多千纸鹤齐聚生日会现场为千玺庆生,现场的一片红色应援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在生日会上,易烊千玺还给粉丝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华为畅享5发布:4000mAh电池 899元起

华为今天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千元机畅享5,这款手机采用入门级别配置,具备一块容量高达4000mAh的电池,续航成为了其最大卖点之一。

华为畅享MAX琥珀棕正式开售 首销价格立减200元

10月15日下午,华为在西安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畅享MAX。配备7.12英寸巨屏的华为畅享MAX,屏幕采用了主流的18.7:9全面屏比例,可视面积比同尺寸传统16:9尺寸手机增加了3.89%,视野更宽广。

华为将在重庆永川区建设联合技术创新中心

3 月 18 日,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暨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奠基仪式在永川区举行。据介绍,创新中心计划投资 10 亿元,一期项目将于今年底建成。

华为为何能跻身世界500强?华为Mate9再爆黑科技

从深圳一家初始资本只有2.1万元的民营企业,到年营收规模接近4000亿元的世界500强,华为是如何做到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曾总结过三点秘诀,一是得益于国家政治大环境和深圳经济小环境的改变,如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华为的发展。二是华为坚定不移28年只对准通信领域这个“城墙口”冲锋。三是华为坚定不移持续变革。眼下,华为在研发上的兵力投入,已达数万,资金投入更早已是百亿级。在过去10年中,华为研发投

华为Mate 7 mini真机曝光:不错

之前有消息称,华为在准备Mate 7 mini,并会在MWC上发布,看样子这似乎是真的。 现在有外媒曝光了所谓Mate 7 mini的真机谍照,看上去它的确是Mate 7的缩小版,并且还保留了背部的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从图片上看该机似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