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4-24 09:04

中国移动4G车联网概念产品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中国移动4G车联网概念产品亮相北京国际车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泰利特发布物联网快速开发工具包,集成云物联网门户

近日,全球物联网推动者泰利特发布了物联网快速开发工具包。该工具包内置蜂窝连接,无缝集成基于云的泰利特物联网平台(Telit IoT Platform),可将物联网解决方案原型开发的时间从几个星期或几个月缩短至几个小时。这一功能全面的工具包可被用于开发独立的物联网原型产品,或作为开放式创客平台的云就绪蜂窝插件。直觉化的物联网门户可让用户连接并管理该工具包,使用内置的控制面板,设计网络应用程序或移动应用程序,集成企业系统

ARM大中华区总裁吴雄昂:草根生态的优势

从PC到手机再到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芯片领域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甚至是整个生态链都在改变。ARM能否在物联网上狙击英特尔?在面临高通这样的封疆大吏各自为政时,是否会迎来危机?ARM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吴雄昂在接受《商业价值》中一一解答了这些问题。

物联网占据技术高地 摩拜打造专属时代

近年来,在国内大部分城市的街道上,出现了共享单车。一时间,无论是在办公区外还是地铁口,甚至在小区内,随处可见共享单车的身影。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骑者,摩拜单车一直以“高科技”著称,而“高科技”标签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一定非物联网莫属了。从诞生伊始,摩拜单车就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技术的应用,让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得到全球范围民众的认可,助力绿色、健康、智慧城市的建设。摩拜的每一辆智能共享单车

缺少物联网杀手级应用的运营商,到底该怎么办?

缺少物联网杀手级应用的运营商,到底该怎么办?

物联网取代互联网,到底是谁说的?

如果说信息革命的前半段是让所有人都能上网,那么下半场就是让几乎所有物品都能连上网络。一方面,智能手机是过去十年移动互联网快速成长的核心驱动力,但是趋势已经逐步放缓。但是随着智能时代的带来,手机只是万千类连接设备之一,但是作为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终端,其作用依然什么重要。 物联网意味着万物通过网络互联,各类设备通过装上传感器能够感知、通过各类芯片能够思考、通过语音交互系统能够沟通。当我们的手表、鞋子等穿

国家物联网标准总体组组长领衔,用区块链技术发掘物联网与行业结合的价值宝藏

8 月 24 号,由六域区块链基金会主办,六域区块链实验室、互信区块链科技、渡鸦区块链协办的六域链(SDChain)中国社区见面会在上海外滩W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学博士、知名财经主播马红漫老师担任嘉宾主持,也一并邀请到了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总体组组长、ISO/IEC物联网参考架构国际标准主编沈杰博士、ARM公司亚洲物联网市场总监David Pan、德丰杰龙脉合伙人王岳华、汉源集团董事长应臻、南京辉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

减产将至,ETC或将成为新的投资爆点

虽然最近ETH养猫事件和比特币暴涨吸引了太多的社区关注,但似乎ETC更像是一批黑马,一直在低调中发展和爆发。 2016 年 7 月 20 日,硬分叉发生后,ETH和ETC虽然代码几乎完全相同,但是货币政策却向两个不同的方向发展。ETH目前没有上限,处于持续增发阶段。而ETC已经回归了奥地利经济学派的传统,按照比特币的方式制定的新的货币政策,发行总量不会超过2. 3 亿。 ETC减产计划 11 月 13 日,在香港举办的ETC全球峰会对ETC数字资产?

从海南物联网大会看未来中国物联网产业的机遇和挑战

2017年12月15日,中国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在海口召行。互联网各界大佬王小川、孙东升、杨守彬、胡玮炜、刘晓松等皆汇聚于此,以“智能物联,引创海南”为主题,共同探讨在物联网时代下的海南如何在创新中发展。

博世携手雅观科技达成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2019 年 1 月 22 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携手国内AIoT全屋智能前沿企业——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IoT物联网及相关领域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全屋智能体验,推动全屋智能行业发展。当天上午,雅观科技CEO顾志诚等人在公司接待了来自博世安防系统大中华区总经理付云平等一行。顾志诚代表雅观科技对博世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博世一行人参观了雅观科技之后,雅观科技联合创始人田陌晨对

物联卡之家:动力要素是解决物联网卡平台发展的关键

21 世纪以来,通过集成智能感知、信息传输、网络融合和信息处理等多个环节的物联网技术,成为继计算机和因特网的发明与应用之后蓬勃兴起的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是上个世纪人类信息技术革命的延伸与总结。物联网技术将为未来全球工业化和城市化的进程带来一场伟大的革命,通过对传统产业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改造,成为主导全球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在产业政策方面:物联网技术作为新时期的战略产业,收到了我国良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