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2-02-20 09:03

北京电信完成三档宽带提速 平均速率已达4.7M

《北京电信完成三档宽带提速 平均速率已达4.7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都在喊话拆苹果、拆谷歌?拆字诀能破解国外科技巨头垄断局面吗?

3 月 8 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伊丽莎白·沃伦在Medium上发文,建议拆分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等年收入超过 250 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并禁止这些公司通过自有平台宣传自己的产品。

趣店完成对股东昆仑万维所持全部股份的回购

今日,趣店集团发布公告,宣布于 2019 年 4 月 29 日(美东时间),完成与其股东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Kunlun Group Limited股权回购的交割。同时,趣店集团将注销从昆仑回购的全部趣店A类普通股票,共计 18173885 股。

阴阳师吉原之宴LBS鬼王不知火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及地点详解

阴阳师五一期间将会上线LBS鬼王活动吉原之宴,这次的鬼王在哪个地方,活动的时间是多久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海岛大亨6高难度沙盒模式怎么玩?沙盒模式系统详解

海岛大亨6中沙盒模式要怎么玩,沙盒模式难度较高,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玩这个模式,我们来一起看下如何完好高难度的沙盒模式吧。

TOP500发起人:ASC竞赛让学生思考超算与人工智能融合

世界最大规模的2019 ASC大学生超算竞赛(ASC19)已进入激动人心的决赛日。 4 月21- 25 日,来自全球 20 所知名高校的大学生超算队伍在大连理工大学展开最后对决,他们需要自行设计和构建一套高性能计算(HPC)与人工智能(AI)融合的系统,从而灵活应对来自传统科学计算与新兴人工智能计算的双重挑战。ASC竞赛促进HPC与AI融合作为ASC竞赛专家委员会主席,全球超级计算机排行榜TOP500 发起人、美国工程院院士、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及田纳西大学杰

讯飞智能录音笔将于近期上市 受消费者普遍期待

作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四大平台之一,也是中文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机器理解等领域的自研技术成果享誉国际。基于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技术深耕二十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也于近日正式被推出。根据介绍,此次被推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有两大主要功能,其一是在记录声音方面十分专业,其二则是支持实时语音转写成文字。作为科大讯飞

去中心化交易新风口:Newdex

okenInsight发布了全新一期的交易所行业报告,简单要点梳理一下。交易所行业图谱:关注热点一:中心化交易所动态经过了快半年的漫长岁月, 4 月 2 日以比特币放量大涨然很多人激动异常,这一波的热点,和IEO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币安目前作为交易所行业话题制造者和创新的先驱,每一个动作都会引起行业的不小轰动,所谓“枪打出头鸟”。截止 3 月末,共有 19 家交易所推出IEO项目,很多小的交易所也计划再 2 季度筹备IEO发行,可见

一禅小和尚抖音粉丝即将突破4500w,那些势头良好的形象IP是如何吸粉的?

参破世间百态,看破万丈红尘。用简单话语拆解尘世难题的“一禅小和尚”在卡思数据(ID:caasdata6)最新发布的抖音红人榜中,以 920 的卡思指数位居第六。作为一个粉丝数量目前已经突破4500w的形象IP,这并不是它第一次在红人榜中名列前茅。

从一张图了解一座城 4.22华为天猫超品日发现成都

“手机能拍摄专业视频吗?”直到华为P30 系列上市才打破了这一疑问。最近,华为P30 系列就联合了知名摄影师白波,共创了#一张图 一座城#视频,用华为P30 Pro串联起了成都的过去与未来,以摄影师的角度重新解读影像的意义,成为网上的热门事件。除了视频刷屏之外,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也曝光了一组华为P30 Pro的暗拍大片,再现了锦江之美,超感光徕卡四摄效果着实惊艳。锦江是成都的母亲河,具有悠久的历史。自唐代始锦江地区便以?

为减少业务重叠 英特尔裁撤数十自动驾驶部门员工

为减少内部业务重叠,英特尔裁撤了硅谷是也是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的数十名员工。此次裁员已经得到英特尔证实,但该公司表示,不代表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撤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