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1-12-20 14:01

超火爆iPhone游戏登录安卓 割绳子安卓版评测

《超火爆iPhone游戏登录安卓 割绳子安卓版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割绳子CuttheRope是一款在iOS平台上十分热门的休闲游戏,它因为可爱的画面、新奇的创意而受到万千玩家、尤其是可爱MM的喜爱;如今割绳子也终于移植到了安卓平台上,安卓手机的用户可有福了,因为安卓版的割绳子不但融合了iPhone上的所有游戏要素,还增添了更加好玩的关卡和要素,具体有哪些,就留给大家在游戏中慢慢的探知吧...

不过割绳子的游戏主界面可是另藏玄机,绳子上串着的食物是可以变的,点击可在甜甜圈、奶酪、蛋糕之间切换,并且在游戏中也会随之改变...

割绳子游戏关卡的设置非常巧妙...

不愧是风靡了两代手机平台的休闲游戏,割绳子无论是创意、画面、游戏元素都具有非常高的水平,游戏中层次迭出的关卡要素设置也让玩家能够保持新鲜感,游戏百玩不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