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9-27 10:38

亚马逊明日召开发布会 Kindle平板有望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于上周五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邀请参加其于9月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虽然邀请函中并未透露发布会的任何细节,但据分析人士称,亚马逊届时将会发布其自主研发的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Kindle Fire,此款电脑备受关注的一大原因在于业界预计其将成为苹果iPad最大的竞争对手。

传言亚马逊此款平板电脑被命名为“Kindle Fire”的原因是为了区别于该公司其它的Kindle电子阅读设备,运行的是Android系统经过大量修改后的版本,零售价在250美元左右,这款七寸的Kindle Fire平板尚未正式推出便已被视为苹果iPad和各种Android平板的有力竞争对手。

外媒指出,虽然在亚马逊明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Kindle Fire平板有望亮相,但真正上市提供给消费者预计还要等到11月的第二周,由于亚马逊拥有丰富的应用资源,如果售价更低,那么一直在平板领域占据绝对优势的苹果iPad将迎来一个真正有力的挑战者。(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