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8-25 16:25

黑莓Curve新机发布 RIM新注300个相关域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报道:据海外平台透露,继本月初黑莓Torch新机Blackberry Torch 9850/9860和Blackberry Torch 9810推出,RIM公司为此注册500多个域名之后,近日RIM公司又为其最新推出的三款黑莓Curve系列新的智能手机注册了300个Curve相关域名,以下是便是其中的部分域名。

据悉,RIM公司虽然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多款Bold系列和Torch系列的高端黑莓手机,但仍不忘兼顾中端市场,在近日连续发布了三款Curve系列的中端黑莓智能手机,它们分别是BlackBerry Curve 9350,BlackBerry Curve 9360和BlackBerry Curve 9370,这三款手机增加了一些吸引商务用户并且具有较高性价比的功能,将于本月首先在加拿大上市,于9月扩展至全球市场销售。

可以看出,RIM公司正在努力增加黑莓Curve产品种类以抢占智能手机市场,而有市场分析家也认为这三款Curve系列手机特别是Curve 9360将会是RIM公司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夺回失地的一个利器。所以也难怪RIM公司如此重视,开始注册几乎所有与黑莓Curve有关的域名,为此新品服务也更好地维护公司的利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