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1-08-09 09:26

裸眼看3D 行货版LG Optimus 3D抢先解析

《裸眼看3D 行货版LG Optimus 3D抢先解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1年是手机技术革命性的一年,我们看到了能让手机实现更多功能的双核处理器的出现,成为了目前高端智能手机的标配,手机上另外一个革命性的技术就是裸眼3D,此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多款具有裸眼3D功能的手机评测,例如夏普SH8158U、HTCEVO3D、LGOptimus3D等,今天,我们抢先拿到了LGOptimus3D的行货版本...

LGOptimus3D行货版来到手机中国评测中心...

LGOptimus3D的背壳同样是一体式设计,磨砂质感的背壳把握起来手感非常舒适,而目前手机大多采用这样的磨砂图层,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磨砂材质背壳除了可以让手机拥有较为出色的手感外,可以有效防止手机被刮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