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8-08 09:47

FBI首推官方iPhone应用 帮助保护儿童安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报道:据悉,FBI(美国联邦调查局)于近日发布了它第一个官方iPhone应用,名为Child ID(儿童身份证),可以帮助寻找失踪儿童,保护儿童的安全。

顾名思义,这款应用可以看成是儿童信息的一个数据式护照,家长可以储存孩子的照片和如身高体重之类的信息,该应用程序有几个预定用途,首要的便是如果孩子失踪,家长可以很快地向警方展示这些具体信息,以帮助更准确地识别出失踪儿童,提高工作效率。该应用还允许用户设置拨打911和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全国失踪和被剥削儿童中心)的快捷按钮,另外,还能选择将孩子的这些信息发送邮件给当局。

对于用户普遍关注的隐私问题,联邦调查局在其网站上表示,该应用不会收集或储存用户手机上的任何照片或信息,除非用户自己将这些发送给当局,否则它们只会存在于用户个人的iPhone上。目前用户唯一担忧的是这款应用不能设置密码。

联邦调查局表示Child ID是一款提供免费下载的应用,虽然目前只支持iPhone设备,但以后会有更多其它的移动设备支持。(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