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7-18 15:22

挖财网:创业想法源自记账需求 不敢轻言盈利

《挖财网:创业想法源自记账需求 不敢轻言盈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芯蜕变·新起点”杰拉智慧网咖APP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见证智慧网咖管理系统震撼发布,感受网咖发展新趋势,了解当前网吧行业动向, 3 月 19 日下午,杰拉召开“芯蜕变·新起点”智慧网咖APP发布会,引起网咖行业强烈反响。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有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黄健全先生,开发区管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杰拉网络董事长王大祝先生及行业相关领导。还有新浪、腾讯、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电视网络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公布9款有害APP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发文公布了 9 款违法有害移动应用,分别为:《PhotoLoop》(版本20.4)、《快对答案》(版本7.9.0)、《蓝贷》(版本1.0)

2017年最好用的经销商卖车应用软件推荐

很多汽车行业的经销商,无论是4S店经销商,还是二级经销商,都会碰到人工、店面涨价问题,成本高资金不流通,利润空间还被压的越来越低。然而客观上进货渠道狭窄缺货源、个人实力有限缺资金、外地调车风险太大缺乏安全保障......这才是广大二级经销商面临的痛点,也是汽车电商B2B平台的机遇。为此小编搜罗汽车行业知名APP,共享给需要的经销商朋友。车商进货渠道单一 资金压力大推荐一:经销商寻车必备APP-车源宝4S店是授权经销商?

拼出血路,Lsense助力APP攻占App Store的钢锯岭!

近期有部大热的好莱坞电影《血战钢锯岭》,国内可谓是口碑爆棚。这部“手撕鬼子”的战争片根据真人事迹改编,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的真实惨烈程度令人咋舌。其实,对于当前大多数APP来讲,推广之战一直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成为高死亡率的阵地——这看不到硝烟的战场又何尝不是惨烈之极! 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平均安装33个应用,每天平均使用12个,但80%时间用在其中3个APP上。马太效应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APP的热情?

广东通信管理局发现20个违规App 已约谈相关涉事企业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此前重点排查收集用户信息的违规行为,发​现违规App20 个。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约谈涉事应用商店所属企业,包括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P助手)、广东太平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电脑)等公司,责令其下架违规App。目前,违规App已全部下架。

北上广白领热捧App——点视、盒马成新宠

大众娱乐精神让网络内容暴增,很多软情色、假公益,靠着弹窗、推送、朋友圈转发链接抢夺着人们的“注意力”。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白领日记”,“罗一笑事件”新闻更是成为热门话题,但生活不总充斥着负面能量,在城市的白领、大学生中更多的使用智能应用来提升生活品质的人群,他们早已习惯发现新奇玩意儿,利用这些帮助自己提高生产力的App填满自己的城市人生活,除了尝鲜、便利与开阔眼界,他们更是通过这些小工具找到了?

心灯福包,分享就是“得福报”

近日,心灯APP上线的春节纳福活动“心灯福包”,晓喻并流行于朋友圈。记者注意到,很多活跃的社群都开始流行用心灯福包发送祝福。用户对心灯福包的反馈是:福包的创意不错,形式很新颖,我们周围的人都在尝试和使用;有了心灯福包,大家在圈子里玩的不再拘泥于钱,而是用福包分享满满的祝福与心意,就像是分享了幸福和好运给亲朋好友。 记者打开心灯APP后,会发现一个喜庆的福包弹框,除了能领取各大寺院高僧送出的福包,还可以用自?

100年后极简美学开始影响中国APP

Less Is More.—— Mies Van der Rohe对于很多人而言,「手机上网」这件事显得再正常不过,而挑选出一款「用着舒服」的浏览器,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杂乱的用户界面、过剩的功能堆积、不合时宜的天气、购物、新闻推送……这就是今天的浏览器市场,在第三方浏览器「互相抄袭」得不忍直视的现状下,很难见到一款「有美感」的第三方浏览器。整个市场仿佛一块杂乱无章的桌面,等待一次重新整理。为了不再繁琐复杂,不再简陋卡顿,更是?

法律扫一扫:“惊堂木”走进社区关爱民生

近日,上海惊堂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法律咨询活动,引得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拥护。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给群众们认真讲解法律问题的相关细节外,一款“惊堂木”软件更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焦点。 家住黄浦区的王大爷特地一大早赶了过来,通过现场律师人员的讲解,终于揭开了自己心中的几个法律谜题,并对“惊堂木”APP软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他介绍说:“在之前,心里总有几个疙瘩解不开,主要

“来存吧”低风险在线理财市场的翘楚

现如今,票据理财作为一种低风险型在线理财产品的定位,可谓是深入人心。作为一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在其问世还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因被阿里、京东、人人等互联网大佬的青睐而备受金融界关注。尤其是那收益高(8%—12%年利)、安全稳(银行刚性兑付)、门槛低(一千元起投)的特色票据理财产品,于频现跑路潮的在线理财市场可谓是独树一帜,深受低风险偏向型投资者的喜爱。而今,我们就从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领军者——来存吧(www.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