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7-06 21:47

伟创力前高管内幕交易案认罪:泄漏苹果新品

《伟创力前高管内幕交易案认罪:泄漏苹果新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云携手合作伙伴开展演练,为企业SAP迁移上云扫除障碍

日前,为助力中国企业SAP系统迁移上云, SAP系统迁移上云实战演练——深圳站,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火热进行,来自制造、医药、零售等 6 个行业共 15 家企业技术代表,就SAP ERP同构/异构迁移、华为云操作实训、华为服务器及存储特性等专题进行实战演练和培训。此次活动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联合国内知名SAP实施合作伙伴共同举办。 华为SAP技术专家团队认为,此次SAP迁移培训是华为云在企业服务的一次全新探索,华?

浪潮元脑阐释人工智能生态真谛:全栈不是全干!

三年前,阿尔法狗的亮相如同往平静的湖里投入一枚石子。三年以来,石子已经在湖里掀起滔天巨浪。整个IT生态正在向着适应AI的方向演进着。“如果问你过去一年最关注的科技热点是什么?答案只有一个:人工智能。所有个人、企业、政府都开始使用人工智能。”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表示:“人工智能正在驱动前所未有的社会变革,这一颠覆性技术依赖强大的计算力支撑,人工智能计算作为一种当下及未来的主要计算形态,

美国三名暗网毒贩因用比特币洗钱230万美元被捕

​美国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与国土安全部和特勤局合作逮捕了三名男子,这些嫌疑犯被指控在暗网上用比特币贩毒和洗钱。

步行街的JRs讨厌“种草拔草”,但虎扑却在打造男版小红书

IPO“失败”三年之后,虎扑又一次站在了资本市场的门口。日前,根据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网站的披露信息,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申请进入上市辅导期。备案显示,此次虎扑IPO的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并且相关工作在今年 3 月就已展开。此次的辅导期时间约为一年,期间,两家辅导机构会对虎扑进行组织架构、财务数据和法人资格等方面的考核评估。

2019暴雪嘉年华门票购买地址 门票发售时间介绍

2019年暴雪嘉年华将会在11月举行,5月5日玩家们就可以购买这次的嘉年华活动门票,下面我们来看下门票具体的购买地址。

小米立式空调多少钱?立式空调配置及价格介绍

小米在4月23日发布了米家立式空调,这是继去年发布空调产品后,小米发布的新款空调,这款立式空调的配置以及价格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ZStack Mini超融合助力混合云向边缘计算延伸

过去两年中,“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超融合架构逐渐成为IT架构最热门的发展趋势。超融合架构可以将网络、计算、存储和安全功能全部虚拟化,形成统一的资源池,让企业上云变得简单易行,成为当下大多数企业上云的优选方案。 与此同时,企业业务也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传统行业的诸多应用逐步从数据中心向远端业务部门发展。比如集团云场景、工业应用场景等,这些场景需要的节点数并不是很多,主要诉求还是虚拟化需求加上基本的网

华为回应2万员工将转岗消费者业务:表述不准确

因 2018 年业绩不佳,华为运营商业务将启动改革, 2 万名员工转岗至消费者业务。对于该传闻,华为相关人士只是回应称“表述不准确”,但未有更进一步的说法。

二三四五网络信息服务持续盈利 移动端强势增长

近日,A股上市互联网公司二三四五(002195)发布2018年年报,数据显示,这家定位于“互联网+”的企业年度营收37.74亿元,净利润13.67亿元。其中,互联网信息服务仍是其主要收入来源,营收达24.8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二三四五2018年度移动端成绩亮眼,业务营收大幅提升,达15.91亿元,较上年度增幅达411.25%。 得益于不断完善战略布局,增强科技投入及应用,二三四五集团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营收和利润稳定上涨。二三四五在巩固PC端优势的同时,着力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任正非只有否决权 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

江西生澄清表示,关于华为任正非有一个否决权,认为华为的管理控制主要通过任正非的否决权实现的。这点也是不对的!任正非确实有否决权,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不是所有事项都否决。第二,他只是有否决权,而不是决定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