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6-21 08:56

苹果在中国申请AirDrop商标 已在美获认证

《苹果在中国申请AirDrop商标 已在美获认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将于北京举行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显示,本次新品搭载摄像头,并且屏幕上为腾讯吉祥物企鹅形象。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镜头 见证未来影像!

2019年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在本次华为P3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上,可以说是亮点多多,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华为P30系列手机,还带来了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WATCH GT等一系列充满惊喜的全新产品。而在主角华为P30系列身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后置主摄——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这一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所用部件为全球首发的索尼IMX650传感器,使用新型RYYB(红黄黄蓝)拜耳四像素合一阵列,在暗光环境下能?

自走棋手游九战士阵容怎么玩?九战士阵容打法攻略

自走棋手游中九战士阵容要怎么玩,这套阵容是属于新手容易掌握和上手的一套阵容,这里我们来看下九战士阵容的具体打法。

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排名出炉:阿里第一 华为第六

5 月 6 日消息,传播服务集团WPP与旗下调研机构凯度共同发布“BrandZ™ 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排行榜。榜单显示,阿里巴巴登顶榜首,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其品牌价值同比增长59%,达到 1410 亿美元。腾讯排名第二,品牌价值 1381 亿美元,同比增长4%。

摄影师白波用华为P30系列完美诠释成都古今

继昨天首开预热之后,今日,《舌尖上的中国》的摄影师白波的最新视频作品亮相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而结尾部分露出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信息再度点燃网友热情。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网购狂欢活动,正在随着时钟滴答滴答向我们走来。白波的这支视频快速记录了大量极具成都范儿的场景,并邀请多位嘉宾出境,以旁白的方式探讨城市的过去与未来之间的联结。从闹市

明日方舟公开招募标签怎么搭配?公开招募标签搭配攻略

明日方舟公开招募标签要怎么搭配更好的来招募到自己想要殴打干员角色,这里我们来分析如何搭配招募标签。

阿根廷通货膨胀严重迫使投资者更多关注比特币

阿根廷央行上个月已经三次收紧货币政策,但 3 月份的通胀率仍上升至近55%,当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4.7%。不稳定的经济环境促使许多交易者和投资者关注比特币。据LocalBitcoins最新数据显示,来自阿根廷的比特币交易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PSN日服5月会免游戏有哪些?2019日服会免游戏介绍

PSN2019年5月份的日服会免游戏已经公布,5月份的会员可以免费领取的游戏是PS4《暗黑血统 战神版》、PS4《合金装备 生存者》。

物联网安全桎梏背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探索

随着5G的到来,物联网时代将迎来新的爆发。物与物之间配合协作,彻底解放人的双手。物联网可以做很多人类无法做到的事情,效率更高、更便利甚至更安全。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的新技术,可以解决物联网行业面临的诸多难题,比如数据隐私和数据存储安全性以及完整性等问题。

《复仇者联盟4》获吉尼斯世界纪录: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微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12. 09 亿美元票房的成绩打破【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