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5-06 09:53

联通回应流量超标:早已有上网流量提醒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联通iPhone套餐没有上网流量提醒功能,导致用户上网流量超标。联通今日回应称,联通早已提供上网流量提醒功能,不必担心上网流量。

日前,因为中国联通iPhone手机上网超过套餐流量后没有任何提醒,导致用户司女士手机欠费700多元,而这700多元属于上网流量超标。司女士将联通告到了工信部,经过工信部调解,联通同意赔偿一半的费用。

联通今日做出回应,称中国联通早已提供上网流量提醒功能,每周和每月将通过短信,告知截止至前一日用户的流量使用情况。用户也可选择按天提醒,或取消短信提醒功能;还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登录网上营业厅或手机营业厅等方式查询流量使用情况。

 

联通上网流量提醒功能

目前,用户可以发送TCYL到10010查询套餐流量,或者发送ATTX到10010开通流量按天提醒的服务,也可发送AZTXA更改为按周提醒。

联通已不止一次遭遇“流量门”事件了,“天价微博”、“天价QQ”等皆直指联通漫游流量计费,并迫使联通着手调查并整改。(郭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