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0-10-02 14:29

北京移动下调神州行畅听卡及家园卡资费

《北京移动下调神州行畅听卡及家园卡资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宣布Youtube 正式推出免费的音乐服务

"谷歌宣布推出免费且带有广告的 YouTube 音乐服务,YouTube 音乐将根据你的要求和你的喜好定制完美的电台,

一加 7 / 7 Pro 印度售价曝光:6GB+128GB 约 3800 元

今天印度一家电商公布了一加 7/7 Pro 的售价,其中一加 7 6GB+128GB 38990 卢比(3800 元),一加 7 Pro 8GB+128GB 版本 45990 卢比 (4492 元),10GB RAM 256GB 51990 卢比(5078 元)。

【EYE聊网贷】备案试点下,出借人更应关注平台动向

4月以来,网贷行业依旧保持着高频率出清。截止4月18日,网贷行业共出现46家问题平台,其中清盘平台16家,暂停运营14家,平台失联10家,提现困难3家,警方介入2家,平台延期1家。此前一份《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有条件备案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备案试点方案)的文件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加剧了出借人对网贷行业未来发展走向的疑惑与焦虑。但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备案试点方案释放出了对行业发展利好的积极信号。4月16日【EYE聊网贷】第?

华为2018年研发支出跻身全球十大:超越苹果

对于处于科技领域的企业来说,想要让公司不被淘汰,那么就要持续的创新,而这就跟大量的研发投入分不开。

【微保药神保】社保+1元,让遇癌用药有坚实后盾

2018 年,电影《我不是药神》引起大众的心灵共鸣,触动无数人的敏感神经。现在,一款腾讯保险--微保“药神保”问世,发起抗癌行动,“特供”抗癌神药,与包括社保在内所有医疗保险“做朋友”,打通癌症患者获取抗癌特药“最后一公里”。 2019 年 4 月 25 日,这样的“神话”已经上演。 “神药”背后的微保“药神保”,句句大实话! 美国前总统卡特,肺癌,但靠着一款名为可瑞达的“神药”,他被治愈了。 这药不是特供,同款药,咱?

数据:美国区块链招聘数量一年大增90% 德勤排名第一

从 2018 年 2 月到 2019 年 2 月,在区块链、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方面的工作岗位增加了90%。数据还显示,在过去三年中,这些类别的职位在每百万人中的发布比例,上升了4086%。

为啥苹果高通要和解?全为2020年合力推出5G iPhone

据外媒报道,在法庭文件和法庭上进行激烈争辩之后,苹果和高通发现彼此真的需要对方,有充分的理由促使这两家公司达成和解协议。

挑战还是帮手? 度小满金融揭秘人工智能应用现状

近期美国一项调查显示,有57%的调查对象认为,人工智能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人类的威胁,对人类生存存在挑战。此前,霍金、比尔盖茨、马斯克等知名人士亦曾表达过对人工智能应用的担忧,在国际上形成了一种人工智能威胁论。但在中国,在国家支持和强监管下,人工智能技术蓬勃发展,成为新时代的“第一科技生产力”,其科技成果也在各行各业陆续落地应用,成为降本增效的助推器。作为人工智能最佳落地场景,金融行业在融合和变革中得?

金源米业与顺丰成立合资公司 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

据北京商报报道,昨日,据顺丰发布信息显示,香港米业供应商之一金源米业与顺丰共同成立合资子公司GS EXPRESS,将共同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据了解,未来双方将建立越南市场的物流综合服务商,为越南市场提供更系统全面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年糕妈妈优选是真的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权威认证!

相信很多家长都关注了母婴大号年糕妈妈,很多人也会关心,它旗下的电商平台年糕妈妈优选是真的吗?卖的是正品吗?质量靠谱吗?近日,据《中国质量报》报道,年糕妈妈(杭州智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权威认证。这代表,其质量管理工作已经得到了权威认可。ISO9001:2015是目前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一般分为以下几个阶段:企业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