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0-06-29 16:47

工信部:我国物联网核心技术有待突破

《工信部:我国物联网核心技术有待突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114讯6月29日上午消息(李明)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0中国物联网大会”上,工信部副部长奚国华表示,目前国际上物联网应用和产业发展总体还处于起步阶段,核心技术尚不成熟,标准体系尚在建立,理论上的发展潜能转化为现实的市场尚需时日;而我国物联网已具备一定的产业技术和应用基础,但还处于初级阶段,还存在一系列瓶颈和制约因素...

在标准制订工作中包括对物联网如何技术划分尚存在一些争议...

“工信部作为主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政策措施,加快推进物联网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114”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