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07-03 07:09

中国联通姜正新:IDC将为3G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联通姜正新:IDC将为3G提供更好的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湖南微游寰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良心商家,积极服务消费者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大数据的时代,在数字生活空间,用户每天上网产生大量的数据信息,这些非结构化的数据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和应用正在显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的不断普及,正在深刻改变整个广告市场营销的生态,大数据、智能化、移动化必将主导未来的营销格局。 在此背景下,湖南微游寰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耕网络营销推广技术,背靠300+拥有丰富实战经验专业团队, 打造出未来场景、软文通等国?

国双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以AI驱动产业升级转型

1 月 10 日,“5G?联通智慧生活”创新应用峰会在福州盛大开启,会上,国双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网络技术研究院(简称“中国联通网研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简称“福建联通”)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各自在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能力和优势,围绕智慧司法、智慧政务、企业大数据平台、产业互联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致力建立联合研究和产业应用生态体系,共同服务传统产业升级?

3G春天来临 cn短域名身价倍增

专家表示,3G通信企业启用本国国家域名也是一种国际惯例,如德国电信使用DE域名,日本电信使用JP域名,作为我国互联网一项重要资源,近年来cn域名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分析人士预测,随着我国3G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cn域名将成为众多通信企业抢占市场的重要突破点。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到访京东专卖店,携手共推无界零售变革

11 月 8 日,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到访长沙八方小区京东专卖店参观,京东专卖店负责人向买彦州介绍了该店的运营情况,正式开业以来,该店进店人数显著增长,销售额较从前翻一番,联通号卡的销售量也提升了 2 倍。买彦州表示,联通和京东携手打造的线下体验店,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智能购物的好去处,推动智能通讯的发展,对当地零售市场的转型升级也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此外,买彦州还在店内体验了场景式消费和零售黑科技的乐趣

新手教程 什么是IDC(互联网络数据中心)

随着因特网及其相关应用产业的发展,内容更丰富服务更深层次的网络服务提供商(Network Service Provider,NSP)横空出世,IDC?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 datacenter(简称IDC)作为NSP业务的一个重要的网络服务平台,它通过与某一骨干网高速连接,借助丰富的网络资源向网

八月,为垄断者打工的IDC服务商们

IDC厂商们开始写承诺书,承诺某几个IP地址之外的是清白的,而什么是黑的,没有清晰的标准,反正,熬过八天,或者是熬过这个八月,检查团一走,大家继续做生意,无论怎样,日子总归要继续。

中国联通战略携手Ayla,四大垂直解决方案及AI场景应用布局未来IoT

8 月 25 日,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在广州举办,期间,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以下简称“Ayla”)作为中国联通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现场展示双方合作物联网项目,包括智慧冷链、智慧酒店、车联网、智能家居以及AI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等未来IoT领域的解决方案。广东省副省长及中国联通董事长一行到访Ayla展台Ayla与中国联通于日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物联网及智能家居领域展开全面、长期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

上门O2O烧的不应该仅仅是钱,还有服务!

上门O2O烧钱的关键是要用极客精神和工匠精神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产品和服务真的好了,令人尖叫的口碑自然能够让用户帮助主动推广产品和服务!给用户补贴,引导是用户坏的习惯,只有善的,才能是长久的;如果是坏的,总是保持不住的!

中国联通召开eSIM产业合作研讨会 HUAWEI WATCH 2 Pro展示eSIM应用成果

4月26日,中国联通在山城重庆召开了2018年合作伙伴大会。大会期间,中国联通举办了以“变革?合作”为主题的eSIM产业合作研讨会。会上,中国联通公布了eSIM领域八大举措,并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研讨了如何开拓eSIM产业的广阔蓝海。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致欢迎辞。他指出,eSIM作为中国联通创新发展的缩影,充分反映了中国联通全面落实聚焦战略、打造五新联通的决心。通过不断探索和自主研发,目前中国联通已经

第三届IDC产业年度大典正式启动

日前,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在京隆重宣布,第三届IDC产业年度大典暨IDC产业升级与行业融合发展论坛正式启动,各项筹备工作全面进入日程安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