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5-01-20T09:22:58 +08:00

火币网李林:比特币屡创新低少数平台能挺过冬天

《火币网李林:比特币屡创新低少数平台能挺过冬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火币网比特币震荡向下 莱特币强势高位横盘

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7 月 10 日 12 点,比特币价格为 17411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17789. 93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17814 元,最低价格为 17198 元,跌幅2.13%。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小时图。上午出现弱势整理格局,跌幅超过 200 元,整体小时图趋势呈现空头排列的趋势,火币网比特币价格在多条均线下方运行,下跌时成交量微幅放大,表明资金在该位置仍以流出为主。MACD持

火币网比特币突破 美国税局获取Coinbase用户征税信息

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12月1号10点比特币当前价格5252元。昨天币价的波动到了最小,上午波动才十多块钱,盘整几近结束,下午便出了新的方向,币价选择了往上的趋势。币价从5150元,往上直接拉升,最高价格去到了5260以上,涨幅约2%。昨晚稍微回调至5220的支撑,后又反弹并维持在昨天拉升后的位置。 从国内外平台的周线上看,需要担忧的是,国外交易平台周线的成交量比6月份上探5000元时要小了很多

火币网比特币高位下跌 以太坊探底反弹

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6 月 27 日 10 点,比特币价格为 18670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 18229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18910 元,最低价格为18113. 04 元,涨幅2.2%。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日线图。受多日横盘影响, 20000 元关口多次上探均没能有效突破,最终昨日放量选择方向向下,短期呈现空头趋势。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小时图。昨日 23 时,火币网比特币价格最低跌至 18000 元

火币网以太坊持续反弹 以太经典震荡下行

根据以太坊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8 月 8 日 12 点,以太坊价格为 1814 元人民币。火币网以太坊今日开盘价格为 1808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1820 元,最低价格为1776. 01 元,涨幅0.33%。看火币网以太坊行情小时图。火币网以太坊近期两次探底 1720 元附近支撑位,均获得有效支撑,并且从成交量来看可以看出以太坊在该位置支撑力度较强,每次被拉升都是具有大量的承接盘,目前从盘面K线来看,处于震荡向上的行情,由于?

比特币交易网行情:比特币价格起伏,进入变盘阶段

根据国内专业的比特币交易网BtcTrade平台比特币行情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0月21日11:00,比特币价格为4286元,最高价4289元,最低价4253元。比特币昨日价格下探,预示着进入变盘(选择方向)的阶段,如果今日币价稳定在4280元以上,那么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冲上4300元,如果没有利好的新闻出现,比特币又将进入一段时间的横盘,反之,如果比特币价格跌破4200元,那么预计下跌会继续,并且向4100元价位寻求支撑。目前比特币价格第一支?

火币网以太坊高位回调 以太经典窄幅震荡

根据以太坊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8 月 10 日 12 点,以太坊价格为1968. 01 元人民币。火币网以太坊今日开盘价格为 1976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1976. 99 元,最低价格为1960. 98 元,涨幅0.51%。看火币网以太坊行情小时图。火币网以太坊出现持续的上涨,在2000- 2200 元一带重压力区形成阶段性顶部,此后出现大量套牢盘出货的行为,最低砸盘到 1850 元附近出现企稳止跌的迹象,目前在1850- 2000 元出现区间震荡的行情?

火币网比特币窄幅震荡 莱特币再次冲击重压区

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6 月 14 日 13 点,比特币价格为 19340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19348. 97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19560 元,最低价格为 19051 元,跌幅0.05%。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小时图。目前火币网比特币价格在箱体19000- 19600 元震荡,均线在该位置逐步粘合,成交量极度缩小,变盘节点逐步临近。MACD看,指标自昨日 8 时呈现低位金叉后,红柱逐步增高,价格小幅攀?

火币网比特币箱体震荡 莱特币持续横盘

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6 月 30 日 13 点,比特币价格为 17905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 17900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18280 元,最低价格为17802. 44 元,涨幅0.03%。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小时图。火币网比特币价格持续呈现震荡格局,在箱体17800- 18200 区间窄幅震荡,成交量萎缩严重,变盘时间临近。从MACD看,同样呈现出窄幅震荡的格局,红柱和绿柱绝对值均很小,上午出现持

火币网比特币窄幅震荡 莱特币弱势下跌

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8 月 11 日 10 点,比特币价格为22659. 99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22673. 98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22750 元,最低价格为 22299 元,涨幅0%。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日线图。火币网比特币出现短暂的横盘整理格局,在 22500 元附近进行窄幅震荡,目前币价仍在 5 日线上方运行,依然是短线多头格局。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小时图。自前日晚间 22 时出现大幅杀跌后,火币网比特?

火币网比特币小幅调整 以太坊放量大跌

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7 月 11 日 10 点,比特币价格为16820. 03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 17199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17360 元,最低价格为 16700 元,跌幅2.08%。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日线图。今日火币网比特币持续弱势整理中,犹豫整体大环境行情低落,致使投资者避险情绪增加,资金出逃较为严重。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小时图。从昨日晚间开始,火币网比特币价格一路走低,?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