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3-03-05T15:08:33 +08:00

微软宣布收购云管理服务MetricsHub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微软今天宣布收购云管理服务MetricsHub,同时,微软还将MetricsHub整合到Azure加速器计划。

据悉,Azure加速器计划是微软3个月前与著名孵化器 TechStars 合办的。此外,参加Azure加速器计划,可以获得来自TechStars的2万美元的投资和价值6万美元的Azure云计算服务,加上在西雅图的办公场所,最主要的是还可以获得微软的收购,一举多得。

目前双方并未透露该笔交易的具体金额,不过考虑到MetricsHub只有374个用户,因此该交易金额或许不高。

MetricsHub主要为用户提供云端服务扩展、系统健康度监控、性能监控和异常情况预警等,这些服务再被微软收购之后,执行免费策略后,或许将会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微软企业战略和业务开发的副总裁鲍勃·凯利Bob Kelly在文中说到,对用户以及企业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云端解决方案灵活性、具有较高的价值。但如何对云端应用和服务进行管理和监控就是比较复杂的事情。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