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2-06-12T16:23:20 +08:00

天猫搅局电商图书大战:书城于14日正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2日报道:天猫要开书店了,其涉足的领域越来越广。

6月12日消息,天猫官方宣布,天猫书城(book.tmall.com)将在6月14日上线。届时,1000多家图书网店将推出130万种图书与大家见面。

天猫方面表示,不同于自营在线书城,天猫书城将采用出版商直营的方式。实现定期独家首发新书“出厂即售”。出版社、杂志社、大型新华书店、民营出版商、城市书店及独立购书网站将云集天猫,免邮书籍可达几百万件,三四线城市也可送达。

眼下,电商市场价格混战打得正酣, 目前国内主流B2C电商平台涉足图书的有当当网、京东、亚马逊和苏宁易购等,天猫书城的此番“凑热闹”将迎来一场怎样的激战,带来怎样的竞争格局?

据易观国际官方数据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中国出版物B2C网上零售份额天猫仅占3.4%,和京东持平,当当以29.4%遥遥领先,亚马逊中国以27.5%仅次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