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1-10-31T16:55:19 +08:00

王东晖创办阿米巴基金 完成首轮募集主投互联网

《王东晖创办阿米巴基金 完成首轮募集主投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怡亚通商业生态力促零售业转型升级

当下中国商业正在发生进化级别的巨变,这个巨变就是来势凶猛的互联网革命。之所以说是进化,就在于这一次的巨变会直接决定中国经济转型的成功与否。人工智能、物联网、社交等等,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与互联网发生关系。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进化最终是要面临环境的选择。我们想在互联网革命中活下来、活得好,首先得看清环境的变化。目前商业界最大的环境变化,就是互联网,我们必须看清互联网革命的本质。用管理大师德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app选择极光推送

极光推送是国内首批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推送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之一,经过近6年的技术积累和扎实的服务,极光推送在业内已经拥有了超高人气和良好口碑,顺利成为了包括探探、聚美优品、快看漫画、浦发银行在内的众多明星 app 的推送解决方案提供商。消息推送的关键在于高稳定性、高时效性、高送达率和低成本,想要在较大量级的推送活动上兼顾以上四点绝非易事。对于大公司而言,推送服务的开发工作无疑是一种重复劳动,而规模较小的?

九成以上中国互联网用户关注北京奥运

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23日发布的一季度中国互联网调查显示,九成以上中国互联网用户关注北京奥运会,八成中国互联网用户通过网络关注和参与奥运会,16.4%的中国互联网用户会到现场观看奥运会.数据表明,针对与奥运相关的费用预算与支出,购买吉祥物等奥运会标志产品所占比重最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织出一个地球村,英特耐特放光芒。一首诗道罢,这才引出中国互联网界一个最能吸引眼球的统计数据:2.1亿。

进入2019年 互联社会的到来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转变

随着时间进入2019年,多年来一直在讨论的多项技术和范式转变,从NFV到5G,正从理论和研发转向实际部署。随着社会的不断成熟,用户们对功能、质量和用户体验有了更高的期望。互联网1.软件定义是新常态

钱时代金服:“互联网+”时代的匠人精神

什么是“匠人精神”?是指手工生产者对自己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执着理念。对于钱时代金服来说,“匠人精神”则是一种情怀、一种执念、一份坚守、一份责任!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兴平台,是如何做到摒弃行业的浮躁之风,传承“匠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呢? 钱时代金服的专注与专业 精则有所专注,只有专注的人,才能把自己的时间、精力与智慧凝聚到自己要做的事情上;这正如古代匠人一样,一生只专注一件事

欧美欲重新设计互联网 当前网络可能被取代

尽管用了近四十年才建成了目前的互联网,一些得到美国政府支持的大学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从头做起。

易观互联网2017年十大预测:理性驱动与价值回归之年

互联网大势纷杂,变化之快让人瞠目结舌。又到岁末更迭之际,2017年风向如何是行业论道之重。12月21日,中国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独角兽易观在京举办“2016年度易观互联网年度盘点发布会”,回顾2016年互联网战况,并公布了互联网2017年十大预测。易观天下,大数据连接未来互联网时代,一切都是行走的数据生成器,大数据是“通往未来的必然改变”。基于网络和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不断变化,我们可以形成对未来的预判,让自己紧跟这个进化与

卓易科技之开放、融合的互联网生态

正如维持现实社会正常运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体系一样,在互联网这个虚拟的世界,若要保证正常运转,同样需要有一个功能完备的支撑系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互联网生态链”。但是对于互联网生态链,许多企业甚至是在行业上享有巨大成就的成功企业家,几乎都有着同样一个看法:认为互联网企业成功的关键,是建立闭环生态链,让企业的产品或技术服务涉及生态链中的每一个环节,以扩大目标用户,赢得更大市场份额。而这一普遍被认可并传播广泛的行业性观点,在卓易科技中却并不成立。

极光推送: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云推送平台,极光推送始终坚持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在经历了三次大规模系统重构之后,极光推送基于 ICE 打造了高可用云推送平台,在扩容缩容、系统配置集中统一、自动负载均衡等方面实现了更加便利。但极光推送并不因为有了 ICE 就止步不前。极光推送认为仅仅ICE是不够的。ICE是一个分布式的网络中间件,提供了通信层的完全封装,能自动处理网络异常,负载均衡,业务部署等基础性的工作,避免在这些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