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7 23:18

谷歌和Facebook仍然是美国移动应用市场的主宰

过去几年,尽管从TikTok到Zoom等数十款新移动应用的下载量都创下了新纪录,有些还全年霸榜,但谷歌和Facebook在美国按覆盖率计算的前15款移动应用中的份额却依然在增加。我们与数字内容接触的大部分时间都发生在移动应用中。

谷歌和Facebook继续主导应用经济,并通过它主导注意力经济。根据Comscore的数据,近80%的线上时间都花在了移动端,而其中约88%是在移动应用中度过的。

倾向于只使用移动设备的属性往往与谷歌和Facebook通过应用占据主导地位的行业有关,如社交媒体、消息、新闻和信息。谷歌和Facebook不占主导地位的市场,如高等教育和培训,往往更注重桌面使用。

细节方面。在过去六年中,谷歌和Facebook共同拥有美国十大智能手机应用中的八款,以及前十五名中的一大半。

截至本月,美国排名前15位的应用是:

YouTube

Facebook

Gmail

Google Maps

Google Search

Facebook Messenger

Amazon

Weather Channel

Google Play

Instagram

Apple News

Google Drive

Google Photos

Pandora

Spotif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