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1:04

北京锤子数码科技再成被执行人 累计执行标的超1782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2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信息,执行标的超84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目前,该公司的累计执行标的已超1782万元。

据悉,2018年下半年,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锤子科技当时最多欠了6个亿的债务,此后罗永浩以及其旗下锤子科技陆续被列为被执行人。

不久前,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状态由存续变更为注销。该公司为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罗永浩。

当时,罗永浩方面回应称,注销的这家公司是深圳公司,深圳公司没有未清债务(有债务不能注销),实际经营业务的锤子数码科技北京和成都公司依然存续。深圳公司注销,是公司经营中的正常业务调整,主要出于当前业务需要和成本方面的考虑。

据悉,去年9月,罗永浩表示,6个亿的债务已还清4个亿,目前自己正积极偿还相关债务,同时,因为还有债务没有还完,罗永浩表示,今年就给自己发1块钱年终奖,等2021年还完债后再向公司要一个大大的年终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