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1 17:20

现代汽车高层纠结是否与苹果合作打造Apple Car电动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将与韩国现代汽车合作造电动车,相关消息也甚嚣尘上。现代汽车本月稍早表示,正与苹果进行初步协商,但并未说明细节。韩国媒体指出,两家公司正讨论电动车及电池业务结盟。

韩媒此前报道称,苹果正与现代汽车集团洽谈自动驾驶电动车的合作,可能涉及Apple Car的制造和电池研发,苹果的目标是在2027年推出Apple Car。消息公布之后,现代汽车股价大涨近20%至246000韩元,为1988年以来最大盘中涨幅。针对这则报道,现代汽车随后回应称,与苹果的讨论「处于早期阶段」。

而据路透社引述来自现代管理层的消息指,现代内部对于合作的方式甚有意见。现代汽车集团管理层对于是否该与苹果结盟存在纠结,其中一些高管担心成了这家美国科技业巨头的代工制造商,达成协议的前景看来越发黯淡。

苹果公司则从未承认与现代讨论生产车辆,目前相关谈判是否持续推进不得而知。苹果向来要求潜在的合作伙伴及供应商对于未来计划或未公开的产品高度保密。

对此,现代汽车表示不对路透社的报道置评。苹果不予置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