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21:00

雷军称小米不被理解是因为与众不同 10年后小米将发生巨大改变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之所以不被理解,是因为过去10年,小米一直都是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雷军认为,可能还需要10年,大家才能够发现,原来小米做了这么大的颠覆和变化。

今天整个技术立业是小米骨子里的东西,这一点上苹果和我们想得一样。1998年乔布斯也回答过类似的问题,苹果每年的研发成本在整个公司的支出中也是占了很低的比例。

小米作为一个成立不到10年的公司,研发成本已经投入了75亿元。将来,小米的实验室,试验生产线,它的先进程度是世界顶级的。

今年1月初,小米股价接连上涨,并于1月5日首次突破9000亿港元。截至今日收盘,小米股价报29.55港元,目前总市值为7442.85亿港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