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5:49

现代汽车集团推出自动客户服务的人形机器人“ DAL-e”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推出了一个名为“DAL-e”的自动机器人,这是一种高度先进的客户服务机器人,它使用精确的识别功能和移动功能与人进行独立交流。DAL-e旨在开创自动化客户服务的未来,它配备了用于面部识别的先进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基于语言理解平台的自动通信系统。

现代机器人集团副总裁兼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Hyun Dong-jin说,DAL-e是下一代服务平台,可以随时提供自动化的客户服务。与传统的机器人相比,它有望成为一种能够以更亲密和个性化的方式向客户传递一致消息的信使。该负责人还说,通过不断的更新和改进,DAL-e将在非接触式环境中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新鲜,愉悦的体验。我们的目标是使DAL-e与客户进行顺畅而有趣的沟通,并为他们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1月25日,现代汽车集团在首尔南部的现代汽车展示厅宣布了DAL-e的首次揭幕仪式,该机器人已经在该展厅开始了试运行。在试运行之后,有望将其用于需要与客户进行日常交互的各个领域,例如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公司的其他展示厅。

与市场上的其他客户服务和制导机器人相比,DAL-e身材更加轻灵(尺寸为1160X600X600mm,重量为80kg),机器整体更紧凑。

在机动性方面,DAL-e可以使用其全向四轮自由移动并护送客户到指定地点。此外,它还提供娱乐信息,例如通过无线连接到会场上的大显示屏来解释车辆和技术,同时它还可以使用其可动臂提供手势反馈。

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基于飞行员操作的数据不断更新DAL-e,以完善其作为高级人工机器人的操作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