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4:02

消息称特斯拉将联合三星研发5纳米自动驾驶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在研发下一代硬件——HW4.0自动驾驶硬件。用于实现4D FSD(四维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据报道,特斯拉团队正在努力转向更为复杂的AI框架,以改善自动导航功能,为此特斯拉与三星合作研发5纳米芯片。三星目前正在向特斯拉供应14纳米芯片。

2021年1月1日,特斯拉国产中型纯电SUV Model Y正式发售,长续航版与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为33.99万元和36.99万元,较之前进口版的价格分别降低14.81万元和16.51万元。目前首批特斯拉国产 Model Y 已经正式开始交付。

另外,日前台积电汽车芯片子公司先进积体电路(VIS)正在考虑最多达15%的涨价幅度,同时包括联华电子在内的代工厂也在衡量类似的涨价事宜。若涨价协商最终落地,这将是自去年秋季以来的第二轮涨价,报道称潜在的涨价最早将在二月下旬逐渐落地,并持续至三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