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0:42

IG宁王宣布解封10万黑粉,同时宣布韩服Rank冲击一千分

斗玩网原创:IG战队的打野选手宁王,在本赛季前就一直受到了很多网友的争议,主要原因是认为宁王的职业态度不好,不仅自己训练不够努力,甚至还影响了队伍的气氛。于是在新赛季开赛前,宁王就暂别赛场。对于宁王的这一做法,很多网友猜测他可能会就此退役,再也不会有机会以选手的身份重返赛场。

原以为宁王就此会淡出网友们视野的时候,宁王突然放出大消息,他在直播的时候宣布了两件重要的事情,这两件事情让很多网友们吃惊。首先第一件事情是宁王宣布解封直播间10万人。他说自己的直播间封了10万人也十分的意外。宁王承认自己之前可能做得十分很过分,导致大家在直播间里可能说了很多过分的话。现在他希望大家不要在直播间里人身攻击,因此会在近期陆续解封这10万的观众账号。

第二件事情,是有关他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宁王说这也他给自己的一个交代,也希望大家可以见证下自己能不能达到这一目标。宁王说的目标是指今年夏季赛之前用打野打到韩服一千分,之后无论在哪里,他都一定会让大家在赛场上看到自己。同时也要为网友们批评的“不职业”、“不够努力”作出回应,用实力来证明自己依然是称得上职业选手的水平。

在说出这些承诺的同时,大家还发现宁王的韩服新号成绩十分亮眼,最近52把Rank记录,胜率达到了82.7%,宁王似乎真的在兑现他自己的诺言,用实际的Rank表现来证明自己的水平。

对于宁王作出的承诺,大家认为想要打到韩服一千分难度还是挺大的,不错如果宁王真的状态回归,那么夏季赛还是有很大的希望重返IG的首发位置。或许这样的结果对于IG战队还是宁王本人来说都会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在经历了许多场外各种争议事件后,大家认为宁王能否回到S8夺冠时期的状态呢,IG今年的阵容还需要宁王重返首发阵容吗?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