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6:33

苹果iPhone12 mini之后,索尼今年或发布Xperia Compact小屏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苹果去年推出了小屏旗舰iPhone12Mini,现在小屏手机很可能会卷土重来。有消息显示,索尼似乎准备在下一代重新推出 Compact 产品,预计会是一台5.5英寸的机型(也就是和 iPhone12mini 大小相当)。

根据@OnLeaks的消息显示,索尼将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Xperia Compact。据此前的报道,索尼Xperia Compact设计几乎与索尼上一个系列的Android智能手机完全相同,只是做了一些小的调整。例如与Xperia5相比,这款设备的边框更薄,并为自拍相机使用了一个水滴式的凹槽。

根据这次泄露的消息,2021年版的索尼Xperia Compact将提供5.5英寸的显示屏,仅比iPhone12Mini大0.1英寸。整体尺寸也达到了140×68.9×8.9mm。这比iPhone12mini要大一些。Xperia Compact手机提供了一个耳机插孔, 侧面指纹传感器, 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在机身背面。

索尼上一款Xperia Compact是2018年的Xperia XZ2Compact,它的尺寸也大致如此。现在我们还不清楚这款2021年的全新索尼Xperia Compact的具体配置价格,此外也没有具体的上市日期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