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19 11:04

企业微信活跃用户超1.3亿

在今日的2021微信公开课PRO主论坛上,微信公布企业微信数据称,企业微信上的真实企业与组织数超550万,活跃用户数超1.3亿,企业通过企业微信连接及服务的微信用户数已经达4亿。

2020年,企业微信开放接口增加到了540个,合作伙伴增加到8万家,同比去年增长近4倍,累积接入系统总数1191万个,同比去年增长250%。

此外,企业微信还宣布,全面升级客户群能力,人数上限提升至500人。同时,客户群红包功能上线,方便企业进行新进群成员的迎新、新品发布或直播开播前的提醒、活动抽奖、日常运维等。

微信搜一搜方面,微信表示,目前搜一搜月活用户超5亿,未来搜索范围将扩大到全网。

微信小游戏方面,数据显示,微信小游戏月活用户超5亿,男女用户比例为5:5,人均游戏时长同比增长50%、人居你游戏款数同比增长2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