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09:00

苹果在 iOS 14.4 Beta 2 加入非 iPhone 原厂相机警告提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消息:苹果于昨天发布了 iOS14.4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首个测试版相隔一个月的时间。现据 MacRumors 报道,有测试者在本周推送的iOS14.4Beta2测试版发现了一段代码,会在用户使用摄像头时弹出警告提醒。

据悉,如果用户用第三方售后组件而不是苹果原装组件维修或更换过摄像头的话,用户会在使用时收到「无法验证此iPhone是否具有正版Apple相机」的提醒。

去年,知名拆解维修网站iFixit就报告称,需要授权技术人员运行Apple专有的基于云的系统配置应用程序,以引用Apple内部文档来完成所有iPhone12型号的相机和显示屏维修。根据iFixit的测试,未能完成此步骤可能导致相机在短时间内遇到问题或变得完全无响应。

iOS14.4更新为 HomePod Mini 带来了全新的功能,从而更充分的利用 mini 上的 U1芯片。如果你将播放媒体的 iPhone 靠近 HomePod mini,会出现视觉、听觉和触觉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