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3 11:35

LG卷轴屏手机Rollable将于今年正式量产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消息:据nikkei报道,在日前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21)新品发布会上,LG播放了一段简短的宣传片,在宣传片中LG展示了旗下新款卷轴屏手机LG Rollable。

LG Rollable 是 LG 的「探索者计划」(Explorer Project)的一部分。现在LG官方确认卷轴屏手机LG Rollable是一款真正的量产产品,将于2021 年问世。LG Rollable 采用LG公司宣称的「独特的可调整大小的屏幕」,通过滑入和滑出改变表面积,屏幕可以从手机大小转变为小型平板电脑的大小,尺寸可以由6.8 英寸展开为7.4 英寸。

图片来自 LG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称LG有望成为第一家量产商用卷轴屏的厂商,这是LG对手机屏幕的一次新探索,「卷轴屏」这种新的屏幕形态实现起来的难度非常大,有别于主流的折叠屏手机。

LG 发言人一份声明中表示,Rollable 将在今年发布。据报道LG 正与京东方科技集团合作开发卷轴屏幕技术。LG 尚未确认 Rollable 使用的显示技术,以及有关屏幕可改变的不同显示尺寸的详细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