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7:55

2021谷歌涂鸦大赛开启,冠军可获得价值8万奖金及赠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按照传统,谷歌开启邀请美国的K-12学生为搜索主页创建一个涂鸦的主题活动。谷歌涂鸦2021的主题为“我之所以强大,是因为……(I am strong because…)”。

谷歌邀请孩子们画“是什么让[他们]变得独特而强大”的涂鸦。最终评判标准包括艺术价值、创造力和主题交流-艺术和书面解释。

据悉,进入决赛的作品是在美国各州的基础上进行评判的,每组中有10个或10个以上的获胜者,由谷歌涂鸦团队和三名嘉宾评委选出,共有54幅作品。然后公众将被邀请投票,并从每组中选出五名“全国决赛选手”。

由谷歌高管组成的评审团将选出五名全国决赛选手之一,并在6月宣布全国冠军。

除了在Google.com(以及移动应用程序和Chrome的新标签页)上展示24小时之外,全国冠军还将获得3万美元的大学奖学金,为5万美元的学校/非营利组织技术包、谷歌硬件和和赠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