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2-02T10:57:54 +08:00

小米集团在香港暂停交易 小米公司官方回应小米停牌原因

【小米集团在香港暂停交易】彭博社此前报道,小米集团将增发10 亿股股票,价格区间为23.7-24.5 港元 / 股。发行条款显示,小米将以配股方式出售10 亿股票,最多融资32 亿美元,这是香港有记录以来规模最大的充值配售。

据彭博社报道,小米股票增发所募得的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增加市场份额、生态系统投资等。今天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小米集团的股份(证券代号:01810)和债券(证券代号:40209)已于今天(2/12/2020)上午九时零一分起短暂停止买卖。因此,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已同时短暂停止买卖。

小米集团今日公告,公司股份(证券代号为01810)和债券(证券代号为40209)于 12 月 2 日上午九点零一分起短暂停止买卖。因此,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也已同时短暂停止买卖。针对此事项,小米公司给出官方回应:不予回应。

另外,是日前高通举办的 2020 骁龙技术峰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十年来,从小米手机的第一代到最新的十周年代表作小米 10 系列,我们和高通技术公司携手把最先进的移动体验带给了全球的用户。高通骁龙 888 移动平台是高通技术公司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移动平台,除了拥有领先的5G性能,在AI、游戏和影像方面都带来了突破与创新。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全新的旗舰手机小米 11 将是首批发布的搭载骁龙 888 移动平台的终端之一。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