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说 2020-12-01T17:41:34 +08:00

陌陌Q3财报:三季度营收超37亿元 月活用户超1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今天,陌陌发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陌陌营收达37.667亿元,同比下降15.4%,归属于陌陌母公司的净利润为6.54亿元,超出华尔街预期。

财报发布后,陌陌股价盘后涨1.04%,报价14.53美元。目前公司总市值为30.06亿美元。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陌陌住APP月活用户达1.136亿,陌陌直播服务与增值服务付费用户去重后总数达1310万,其中探探付费用户达410万。

在财报会议上,陌陌CEO王力对三季度业绩给予肯定。他称,在团队的不懈努力下,陌陌主APP直播业务的结构性改革已经取得初步进展,非赛事日的流水与低谷期相比已也有所提升,陌陌直播业务也稳定地步入了生态改善驱动收入恢复的良性轨道。

未来,陌陌还将继续努力改善平台内容生态,打造更加健康的生态系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