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28T17:26:22 +08:00

卢伟冰flag开始兑现:渝、陕两地共28家小米之家今天开业

11月26日,Redmi Note9系列已对外正式发布,除了新一代Note9系列手机亮相,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还带来了个人首场脱口秀。

在Redmi Note9系列发布会上,卢伟冰立了一个Flag:未来一年,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小米之家。

此言一出,便得到众多网友支持与期待。

今日,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今天重庆13家、陕西15家小米之家一同开业。

同时,今天还有苏州、广州、焦作、徐州等全国25个城市的小米之家开业。

小米之家是小米公司官方直营零售体验店,可以为用户提供产品销售、自提、镭射雕刻等服务。

据了解,截至2019年年底,小米之家在中国大陆的数量超过630家。

除了增加门店数量外,小米也将服务质量放在首位。

今年8月,小米之家升级4项服务,其中包括退换无忧、7无理由(小米核心零售门店)、代客寄修(小米产品送到门店,由店员寄送到售后中心,修复后寄回到指定地点)、代客报单(大件维修可到门店找店员报单,工程师预约上门)。

在国内电商平台生意越来越火爆的时候,有很多声音曾预测,线下市场实体店的数量将会减少,会有大量消费者通过网购的方式解决自己的需求,但其实恰恰相反,只有利用线下、线上优势互补才是品牌做好的保障。

从小米官方数据来看,目前小米之家主要分布在一线及二三线城市,对于县城等偏远地区,还属于小米的“无人区”。

而卢伟冰此次立下的Flag,正是想要解决这个问题。

未来,在大大小小的县城里,都会看到小米之家的身影。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