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27T09:14:27 +08:00

流浪地球2什么时候上映 流浪地球2电影上映时间介绍

《流浪地球2》电影会在什么时候上映呢,相信看过第一部电影的朋友已经对续作十分的期待了,该作的第一部创造了46.8亿的票房成绩,因此大家也期待第二部也能创造出更好的票房。

在2020年11月26日晚上,《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正式宣布《流浪地球2》电影将在2023年春节大年初一,导演郭帆对于第二部的相关内容暂时还未透露,不过按照原著的剧情来说,《流浪地球》系列的时间跨度会比较长,所以不一样会保证第一部里的几位主角都原班人马回归。

《流浪地球》是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2075年,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在整个“流浪地球”的计划是要花费2000年的时间来完成的,所以按照剧情来看,第二部电影有可能发生的时间会是第一部很久之后,所以角色以及背景有可能有很大的不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