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06T14:12:31 +08:00

美国查获价值逾10亿美元与暗网“丝绸之路”有关的比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已经查封了与地下在线市场“丝绸之路”有关的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比特币。

司法部表示,它正在寻求没收查获的加密货币。这种货币此前一直被一名匿名黑客所持有。有趣的是,该黑客也是从“丝绸之路”窃取了这些比特币。

该部门补充说,这是美国政府有史以来查获的最大的加密货币。美国政府将试图在法庭上证明这些物品可能会被没收。在过去,通常没收的加密货币再度被有关部门拍卖出去。

2013年,“丝绸之路”被政府查获,官员称该地下网站是一个巨大的非法毒品和洗钱市场。

2015年,“丝绸之路”创建者Ross Ulbricht被判7项罪名成立,其中一项罪名是通过比特币进行非法毒品销售。他被判终身监禁,并在2017年上诉失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