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24T11:52:15 +08:00

S10线下观赛有望开启!门票或将一票难求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作为今年LOL年度最大的赛事,将在9月25日在上海举行,这也是继S7之后第二次在国内举行的S级总决赛。由于这两年LPL赛区在世界大赛的战队十分不错,连续两年拿到了全球总决赛冠军,因此今年的比赛也让很多玩家十分期待,希望LPL战队在自己的主场拿到第三座奖杯。

对于国内的玩家观众来说,肯定是希望可以自己亲自在现场见证到LPL的队伍进入到决赛,甚至是捧起冠军奖杯。但是此前赛事官方表示前期的赛事将不会采取线下方式观赛,观众们只能通过线上的直播来支持自己喜欢的战队。尤其是总决赛比赛时,最后冠军夺冠的时刻肯定也会让很多人十分期待。

S10总决赛开放线下比赛其实已经有很大可能性。首先今年S10总决赛的场地是上海浦东足球场,该场地可以容纳3万多名观众,虽然不及2017年决赛的鸟巢,但这个规模已经足以满足英雄联盟玩家现场观赛,同时还可以保持足够的社交距离。

另外,国内的中超联赛已经开放了少量的球迷现场观赛,虽然数量远不及以往那么多,但至少为现场比赛带来了很多的人气。相对足球赛事,英雄联盟这样的电竞赛事,现场观众会更加安静,比较少呐喊助威,更符合安全要求。

不过如果能够开放现场观赛,相信届时票价也会不低。首先是门票数量肯定是极少的,第二是今年LPL的战队表现都不错,极有可能闯入最后的决赛,因此一张门票的价格可能会远远超过往年历届比赛。去年在欧洲举办的S9总决赛最后FPX对阵G2的比赛,由于G2是欧洲战队,当时一张门票被炒到了数万元,因此大家可以相信到今年的门票可能也会被黄牛炒出天价。

好在明年的S11总决赛还在中国举办,如果今年无法前往现场支持自己的战队,那么大家在明年可以弥补上这个遗憾。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