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14T16:24:11 +08:00

S10抽签仪式嘉宾已确定,微笑厂长和mlxg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将在9月25日正式开赛,目前所有参赛队伍已经抵达上海准备今年的比赛,而入围赛以及小组赛的比赛抽签分组将在9月15日举行,这里我们来看下今年抽签的嘉宾有哪些。

1、入围赛及小组赛抽签嘉宾:明凯(EDG厂长)、微笑、麻辣香锅(Mlxg)三个人,此前传闻的Uzi并没有在这次抽签嘉宾中

2、抽签仪式时间:9月15日晚上20:00

3、入围赛规则

十支入围赛参赛队伍将会被分成两组,每组五支。所有队伍进行单循环赛,两组排名第一的队伍将直接进入小组赛,排名末位的队伍将被淘汰。每组排名第三和第四的队伍进行五局三胜的比赛,负方淘汰,胜方与另一组排名第二的队伍进行五局三胜比赛。最终胜出的队伍也将进入小组赛阶段。

PS:官方正式确定抽签时间为北京时间 9 月 15 日晚上20:00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