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03T08:19:51 +08:00

字节跳动称遭脸书抄袭抹黑;微软将继续收购TikTok美国业务;SpaceX龙飞船载宇航员返回地球

字节跳动称遭脸书抄袭抹黑

昨日晚间,字节跳动官方发文称:“字节跳动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包括紧张的国际政治环境、不同文化的碰撞与冲突、竞争对手 Facebook 的抄袭和抹黑。但我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我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7月29日,美国四大科技巨头CEO通过远程视频的形式,参加美国会听证会。当被议员问及“是否认为中国窃取美国技术”时,苹果、谷歌、亚马逊CEO都说没有证据表明中国涉技术盗窃,仅脸书CEO一人妄称“有充分证据”。 

同时,在本次听证会上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还承认自己抄袭对手。扎克伯格称,Facebook“确实借鉴了其他公司的某些功能”。

微软将继续收购TikTok美国业务

据彭博消息,微软表示将继续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进行讨论,商谈将不晚于 9 月 15 日完成。微软称可能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参与TikTok交易。交易还可能包括TikTok在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

同时,微软与字节跳动已就商谈意向通知了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

7月31日,特朗普表示,计划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最快将于当地时间8月1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在美国禁用TikTok。

随后,路透社报道称,在特朗普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后,字节跳动同意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SpaceX龙飞船载宇航员返回地球

据外媒报道,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2 日 14 时 48 分,SpaceX载人龙飞船以“海面溅落”的形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附近的海面降落。这次SpaceX载人龙飞船的成功返航,标志着商业载人项目的试验任务圆满成功。

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30 日下午 3 点 22 分(北京时间 5 月 31 日凌晨 3 点 22 分),一枚SpaceX“猎鹰 9 号”火箭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发射升空,将SpaceX的“龙飞船”太空舱送入轨道。

8月2日早上7:34,两位宇航员离开国际空间站,乘坐SpaceX的“奋进号”载人龙飞船,于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48 溅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