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07-13T15:58:59 +08:00

如何提高软文推广整体效果?站长传媒帮助你快速推广

软文推广是一个持续不断的宣传过程,如何利用平台进行营销快速推广自家产品,并通过前期的宣传提高整体的推广效果,成为企业宣传的要点。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提高软文的整体效果呢?请记住以下三点:

一、总结收录情况

收录情况的跟进分为两步,第一步直接查找收录网站数量,若是收录量过低,分析是文章质量问题还是网站选择问题。

第二步标记易收录的的媒体,遇到收录要求较高的发布方案时,方便媒体的选择。比如站长传媒(http://mt.chinaz.com/vip.aspx)就是不错的选择。作为成立 18 年的老牌站点,站长之家不但知名度高,权重也高,文章基本秒收录。并且,站长之家采用了一站式自助发布系统,用户可自主选择发布新闻、自媒体、文章代写以及定制推广方案等。

近期,站长之家最近还推出了软文推广套餐,购买会员即可免费发文,并享有自媒体同步推广、移动联盟优先收录、作者联盟优先收录、免费展示企业品牌页等特权。

用户将软文投放到站长传媒之后,文章将会自动同步到百度、搜狗等搜索库中,普通用户通过搜索品牌相关词时,就会出现投放的文章,使所推广的品牌和产品获得用户有效关注,曝光度显著提升。

二、从评论分析用户喜好

分析受欢迎的文章类型以及消费者爱探讨的话题,加强软文互动,提高软文的宣传效果与影响力度。

三、各平台数据对比

除了记录各媒体的收录情况与评论内容外,在软文发布之后,还需要对比不同媒体间的审稿速度、阅读数等,方便日后不同需求的推广方案选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