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03T16:50:15 +08:00

五菱汽车官方宣布推出「五菱牌螺蛳粉」限量版售价上市时间介绍

五菱汽车官方宣布推出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是怎么回事?7 月 3 日,五菱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今日,五菱汽车官方宣布推出五菱螺蛳粉,这是继「五菱牌」口罩、「人民的代步车」之后,五菱品牌再度跨界,初探「美食界」的第一力作。

据介绍,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区别于普通袋装螺蛳粉,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贵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目前售价暂未公布。

今年三月,五菱汽车率先启动应对策略,利用自身车间优势,改造口罩产线,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供应大量优质口罩。同时,为了满足公众对口罩的需求。五菱对外宣布,正式开放「五菱牌口罩」全国免费申领通道,预计发放超过 600 万只口罩,以缓解广大群众口罩紧缺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