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29T14:25:46 +08:00

微信搜一搜“服务搜索”功能正式开放接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今日,微信官方表示,微信搜一搜“服务搜索”功能正式向各行业开放接入。满足以下条件的商家们在公众号后台配置服务信息后,服务就有机会在搜索结果中展示,精准触达用户:1、用于开通服务搜索的公众号注册时间已满 6 个月,且已获得微信认证;2、服务不属于社交、医疗、游戏等类目。

商家们可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在“微信搜一搜”-“搜索功能”中点击“服务搜索”进入页面。

在服务搜索页,点击“编辑”打开服务配置页,选择“添加服务”。

填写服务信息并保存,即可提交审核。

微信提醒称,服务信息及页面提供的服务应与所选类目一致,若服务由小程序提供,所选类目应在小程序所属的服务类目范围内。服务标签应明确表示页面提供的具体服务,不得使用模糊的词义表达。服务标签可从系统词库中选择,也可自行创建,创建会增加审核时间。

此外,商家们可在“微信搜一搜”-“服务搜索”的编辑服务页面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服务将在搜索结果中展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