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6-28T10:37:11 +08:00

LCK打野Tarzan至今“失业”,传闻EDG打算签下

斗玩网原创:当LPL、LCK、LEC等几乎全部联赛的夏季赛都已经开启后,大家都在关心着联赛各大战队的发挥,比如说年轻势力TES不断冲击老牌强队的地位,又或者想看看G2可以在联赛中又有什么耍宝战术。但是有这样一位公认的顶尖选手,至今还处于自由人状态,迟迟无法确定新东家,这位选手的名字就叫做——Tarzan。

在今年LCK春季赛结束之后,当时效力于GRF的Tarzan就宣布离队。作为去年全球总决赛表现相当不错的一位选手,当时就获得了很多战队的关注,而他也被认为是下一个LCK打野之王。不过时隔半年之后,这位选手却“失业”了。在LCK夏季赛公布的战队选手名单上,Tarzan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任何一支战队的名单中,因此他的去向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有关Tarzan可能会去的战队,曾经有各种版本的传闻,其中就包括加入LPL联赛的某支战队。在一次EDG打野jiejie的直播中,他当时正在打韩服RANK,偶然就遇到了Tarzan,而他的账号有3个占据韩服排位赛前10,可见其实力之猛。当时厂长也在jiejie的身边,补充道“以后还要做队友的”,厂长这句话很明显在暗示着Tarzan极有可能要来EDG。

结合现在EDG战队的发挥,由于本赛季上单位置启用了AODI,这样首发阵容里还可以加入一名外援,同时EDG打野位置一直不稳定的情况也迫使EDG需要进行升级,因此引入Tarzan也在情理之中。

当然很多淀粉也会吐槽,EDG一直以来都传闻要签约某某选手,但最终却都没有下文,这让很多粉丝失望了多次,不知道这次和Tarzan的签约传闻十分是真实的呢。当然,随着夏季赛的进行,越早签约对战队成绩帮助越大,因此如果EDG真的签下了Tarzan,可能在最近就有正式的消息公布,大家可以期待啦。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