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3T09:23:35 +08:00

哈弗大狗内饰曝光:从未见过的设计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哈弗全新SUV——哈弗大狗的实车内饰图片。新车将基于哈弗全新平台打造,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

图片中,哈弗大狗为消费者提供了颠覆传统设计的新鲜感,全新的内饰布局以及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造型颇为独特,中控屏下方设有两个纵置的空调出风口,中间是空调控制区域。

换挡机构则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菱形缝线的皮质座椅和方向盘搭配中控台上的颜色点缀也让车厢显得活泼了许多,整体质感更显豪华与运动。

通过图片细节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ACC自适应巡航、语音识别、智能互联系统、无线充电等配置。

外观上作为回顾,哈弗大狗采用了复古且方正的造型设计,圆形大灯组略显呆萌,配合上进气格栅内粗狂的镀铬装饰条,颇有几分奔驰大G的味道,整体相比于目前在售的F、H、M系列大不相同,更加独树一帜。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十分有限,不过官方表示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会集结长城全球优势资源,旨在满足多元化的使用场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雪后回家,果断换哈弗猛龙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